一位不明的女主一号-01

【末世】

那个人可能已经不正常了,女主一号清晰的认识到了这一点,但是这个时候她的处境不妙,想要活下去,她就只能将那个人杀死。

于是生活在末世里的女主一号趁着男主刚刚转化丧尸不久,根本来不及提升实力的时候凭借自己的土系异能成功杀死男主,获得杀死男主成就。

于是因为这样女主一号最后死的时候挺开心的,至少她死在了没有丧尸的世界,这真是个惊喜。

女主一号临死前撇撇嘴巴,和丧尸以及研究出丧尸的人谈恋爱的人三观真是有毛病。

【乱世】

女主一号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雪地一望无垠,看着就是白茫茫一片,她一个小孩子被她的爹娘扔进了锅里。

女主一号成了一碗女主一号肉汤。

热腾腾的,冒着白气的肉汤被她饥饿的爹娘喝了个干净,最终尘归尘土归土,她又回到了最开始的起点。

她死了。

【西幻】

她是圣女,光明圣殿的圣女,非常根正苗红的那种,女主一号淡定接受着众人崇拜的目光。

这一切都终止于一个大言不惭当着她面骂圣子是个表里不一的混蛋,黑暗才应该成为众人信仰的无知蠢货身上。

女主一号想干掉他,因为在这个光明宗教信仰是主流的世界里,蠢货才会说出自己是个信奉黑暗的家伙。

但出乎她意料,女主一号亲眼目睹了光明信阳的衰败。

哈,出乎她意料的发展,女主一号眯眯眼。

最后,那个蠢货成了黑暗之神,女主一号穿着一身黑色为这个衰败黑暗即将走向毁灭的世界默哀。

那是她这一辈子第一次穿上黑色衣服。

【玛丽苏】

女主一号是个玛丽苏,脑子有病的那种玛丽苏。

所以目前为止,她真的没有喜欢上任何人,但是世界仍然偏爱这位小公主,将她送去一个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历练。

【反苏】

女主一号是一个脑子有病的玛丽苏,她从来不和男主在一起走,甚至从不和男主说话,但这并不影响所有人都喜欢她。

无论是她的样貌,性格,魅力还是她的成绩都是她有足够骄傲的资本,拥有这些,才是真正的玛丽苏。

于是女主一号理所当然成为被反苏党盯上的对象,她开始遇上各种各样的倒霉事。

但女主一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很快对于这些反苏党无所不用的手段感到了厌烦。

于是,她转学了,转到了另一所学校读书,远离了那些没事找事的反苏党,她活的很开心,每天泡在研究室十几个钟头。

她爱研究,研究爱她。

【乡村】

她被拐卖进山村当童养媳,这是这个小山村的传统了。

一个又一个青春年华的女孩在这里荒废光阴,成为一代又一代的牺牲品和加害者。

女主一号被拐卖来的时候,一道晴天霹雳从天而降劈死人贩子,望着面前的焦尸,女主一号咯咯的笑起来。

村子里的人从那一天看她的眼神就变了,有人说她是狐妖,有人说她是神明赐给这座落后村庄的神女。

但有一点毋庸置疑,某一天,这个小村子消失不见了。

没人知道这曾经有个小小的村庄。

女主一号去哪里了?

不知道。

【修真】

女主一号在天绝巅证道,于云巅之上闭气宁神。

天意昭昭,一步万年,女主一号在修仙这条路上走了千万年。

不骄不躁不急于求成也不原地踏步,女主一号心中无爱,无羁绊,无心魔。

所以最后她被雷劈死了。

为什么?

这不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这是个凭借气运的世界,这是个只有主角才能获胜的世界,这更是个需要心魔的世界。

女主一号这一次死的有点冤。

我都差点信了。

【青春】

女主一号的世界里只有学习,恋爱是什么,撕是什么,那些东西有学习重要吗?

女主一号的回答是没有。

她身体力行鉴证着自己的观点,于是最后,在这个谈恋爱,堕胎,车祸,癌症遍布的学校中,女主一号成为为一个考上本科的人,学校历史上唯一一个Q大毕业生。

十年后,曾经那些同学再也没有出现过。

女主一号很高兴,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评论 ( 3 )
热度 ( 40 )
TOP

© 夏色的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