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非正统贱虫/Spideypool】《某日,拾捡到的大姐大》贱姐女体GB贱虫!慎入!

闲逛找到的gb文。

锡兰之红:

警告:女体Wade!女体Tony!女体Logan!这是一篇贱虫GB文!这是一篇贱虫GB文!这是一篇贱虫GB文!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喜误入!女体邪教!

Cp:Wade Wilson(女)&Peter Parker/Jarvis&Tony Stark(女)/Scott Summers&Logan(女)
AU加设定:蜘蛛侠与死侍,互相未戳穿身份时,他们是摄影记者Peter与惹到黑道的佣兵打手Wade Wilson。




警告:女体Wade!女体Tony!女体Logan!这是一篇贱虫GB文!这是一篇贱虫GB文!这是一篇贱虫GB文!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喜误入!女体邪教!
Cp:Wade Wilson(女)&PeterParker/Jarvis&Tony Stark(女)/ScottSummers&Logan(女)
AU加设定: 蜘蛛侠与死侍,互相未戳穿身份时,他们是摄影记者Peter与惹到黑道的佣兵打手Wade Wilson。
                 黑帮帝国继承人Tony Stark与她的全能管家兼副手Jarvis
                 灰色地带的侦探Logan与负责地区和她工作地带基本重合的刑警Scott
简介:Peter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目睹一场械斗。并在一切结束之后,把被留在原地受伤昏迷的女人带回了家救治。
尺度:目前应该只是PG-15。不过有Wade的地方,这事谁知道啊/微笑/微笑。

01
黄昏,夕阳,小巷。
落雨,喧风,厮斗。
其实在快门声响起的时候Peter就应该走了。那几张照片足够拿回去做个一页社会新闻——但他的脚无法动弹。准确的来说,他的眼睛就这样落在那个穿着红黑色西装的女人身上,难以挪开。
这挺不礼貌的,他当然知道。
所有人都离开了,女人追了几步,手里的铁棍朝着他们逃走的方向丢出,恶狠狠踹了脚旁边的垃圾箱后,拖着脚步转过身来。Peter看着她朝着自己走过来——她带着兜帽,金色的发色落了几根在脸前。黑色西装上有血。她在年轻的男人面前停下,朝他伸出了手。
Peter面露疑惑。
“相机,你自己删了还是我给你砸了?”
“抱、抱歉!但是我可以把这个当做他们围殴你的证据!”
“围殴?”女人歪过了头,笑容玩味,“这是单方面施【河蟹】虐好吗。”
“对,单方面——那个,我先报【河蟹】警?!”
然而Peter的手机才刚刚拿出来,这个女人就一把撞开他的手腕,在手机落地前接在了手里。她把长刀支在墙上,将这个年轻男人圈在自己身体范围之内,另一只手利落的在他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工作门卡:“Peter Parker,号角日报?哈,记者先生,听着。”她靠近了,咧嘴露出一个笑容,“是我,施【河蟹】虐他们。至于你,删掉照片,不然我保证你不会想知道我的刀还可以对你做什么的。”
“但……”
“这可不是你能碰的‘小新闻’。”她挑眉时,牵动着面上那两条狰狞显眼的伤疤,这本应该看来可怖,但不知为何Peter却完完全全陷在她湖蓝色的眼里。
“好吧……我,我会删的。请别砸了我的相机,我得靠这个混饭吃呢。”Peter一边说着一边把相机从身后拿出来,当着女人的面把那几张照片删除,“瞧。那……我可以走了吗?”
那女人把手松开,朝他挥了挥:“走吧。”
其实Peter还挺想和她要个电话号码的,不过最终他还是挠了挠头,转身朝着巷子外走。然而下一秒,他被猛地往前一推。女人在他身后大喊:“靠!怎么又来了!跑啊小记者!”
“啊?”
回头一扫,刚刚逃走的那几个家伙重新带了几十个人涌进巷子里。Peter手忙脚乱的把相机收进包,抱紧了跟在女人身后一路狂奔。
“快!她就在前面!抓住她!”
“Wade!站住!”
Peter看那个叫Wade的女人(当然,他内心腹诽为何一个女人有着男人的名字)一边把路旁的杂货、垃圾箱翻下来阻挡身后那群人,一边大喊:“你当我傻啊!停下来!”
他们一路跑出巷子,拉开一辆橘红色出租车的门。
“上哪啊?”
Wade靠在门边喘气,催促着司机先开车。Peter惊魂未定看着巷子里涌出的这群打手,让那女人猛地一拍。
“你家住哪?!”
“我?”
“对!”
“29号大街173号……”
Wade拍了把司机座椅:“29号大街173号,谢谢了。”
Peter看着她倒回座椅上:“等等,我家?”
“对啊。”
“先送女士回家才对吧?”
女人翻了个白眼:“嘿,瞧见那群黑鬼了吗?我要是现在回去会被他们撕成碎片的。所以,没错,你家。”
“等一下,你的意思是你也跟我一起回去吗?!”
“嗯哼。”
“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啊!”
她耸了耸肩,把手在西装上抹干净血伸出来:“WadeWilson,很高兴认识你。哦,你的名字我已经知道了,就不用介绍了。”她拍了拍年轻人的肩,“来吗,不要那么紧张。哦,还是因为我刚刚吓到你了?哈,你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交界的地方哎小记者,要是你出什么意外你们的白人警【河蟹】察可不一定能为你伸张正义啊。”
“可……”
“NO BUT。”
她脑袋靠到椅背上去自顾自合上眼睛:“现在我要睡一会儿,等到了叫醒我。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钱付车费在我左边胸罩里面塞了几张总统头。”
“……放心,我能付车费。”
“哦,那最好了。因为我也不知道那件文胸我今天穿没穿。”
Peter哑然,想了想还是下意识往旁边坐了点。

车抵达目的地,Peter掏出钱包来付了钱。
“Wilson小姐,Wilson小姐——”
他晃了晃女人肩膀,对方不耐烦把他手拍开。
“我们到了,Wilson小姐。不然您说个地址让司机给您送回去?”
Wade眼睛这才睁开,她打了个哈欠,冲年轻人挥挥手:“废话什么,下车。”
年轻记者下车的时候不忘扶她一把。出租车驶离,Peter在身后女人目光注视下走上台阶去开门。
“那个……会不会不合适?”
“哈?”
“你看,我一个人住,你不会要在这儿,住一晚吧?”他挠了挠头,有些为难,“我租住在楼上,有一间卧室……”
门打开了,Wade淡定的挤进门里朝着身后轻飘飘丢下一句:“那就祈祷你的小出租屋里面有一张沙发咯。”
“啊?”
进门就是走廊和上去的楼梯。Wade晃晃悠悠扶着扶手上楼:“小记者——我想你总不希望明天负责做的报纸头条是‘无名女子死于械【河蟹】斗尸体被弃荒野’这种新闻吧?”
她在上楼的时候就脱掉了兜帽衫外的西装外套,楼上那门没有上锁,一开就能进去。
“那当然不——可是……”
他们俩都站在了门口。
“那就够了,小记者。”这女人十指修长,两手指尖按在Peter胸前,笑容亲切,“现在,和我介绍一下你的温馨小屋怎么样?为了爱与正义,麻烦你收留我两日了?”
Peter有些想说不,但他可瞧见这个女人刚刚是怎么拿着一把砍刀打跑第一波打手的。
“……好吧,Wilson小姐。”
“叫我Wade就可以了,小Petey。”

02
“前略,亲爱的May婶、Ben叔,我在新住所的生活渐渐进入正轨,报社每天工作也非常充实,我拍摄的相片被大量选入次日新闻,这让我非常高兴……”
Peter一边写着邮件,一边抬头望向浴室方向。十分钟前Wade拿着他的浴袍进去了,里头除了淋浴喷头发出的水声,还有女人那折磨人的歌声。
“我觉得我已经开始喜欢上这儿的生活了,房东太太是个好人……”
楼底下又传来房东那只猫歇斯底里的叫声。Peter以前没养过猫,他以为猫咪只叫春,可谁知道连秋天它们也要发情。
“……总之,我会尽量找时间回去看你们的。毕竟这儿离家距离也不是很远。爱你们-Peter。”
把邮件发送出去,Peter又看了眼浴室,Wade唱的听起来像是古早老摇滚,别问他是怎么听出来的,他只觉得那夸张的爆破音挺像就是了。他把发送邮件的网页关掉,想了想,打开了网盘。
随着页面加载,今天他在巷子里拍的那几张照片逐渐出现——作为一名记者,Peter的每台照相设备都会即时将拍摄照片上传网盘,以免拍摄完后发生意外导致文件遗失。年轻小记者在椅子上挪了挪屁股,点开了那几张照片,头两张光线太弱,看不清画面,第三张开始调整过相机数据后找出来的照片就好看多了。
街灯下的女人拖长了影子,她的身形像一头凶猛的黑豹,灵敏而致命。“单方面的施虐”?哦,其实再看着相片确实如此,她的攻击、躲避、追击,她的防御、重拳、刺刀,显然她曾受过很好的格斗训练。Peter不大懂这个,但他能感觉到这女人的厉害。
浴室门被拉开,Peter“啪”的一下合上了电脑。Wade一边拿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戏谑道:“你是在电脑上看小黄片还是怎么着?那么着急合上干嘛。”
“我……我刚刚完成工作。”Peter尴尬道,不大高明的扯开话题,“你刚刚在浴室唱什么?听着有些耳熟。”
“斯卡布罗集市啊。”
“……”很好,Peter承认自己耳朵一定瞎了。
她穿着Peter蓝色的浴袍踩着一双小黄鸭塑料拖鞋朝沙发的方向去。Wade身高在女性之中算比较高的,看起来至少超过1米75。总之Peter的那件浴袍在她身上看起来还挺合身的。
一个身形高大的女人。
“你有什么吃的吗,小记者。随便什么,乳酪、牛奶、快餐都行。我饿的快歇菜了。”
Peter拔掉了电脑电源:“冰箱里面有汉堡,你可以热一下。牛奶喝完了,我等下去超市买。”
“你等会儿要去超市是吗?”
Peter看她。Wade咧了咧嘴朝他笑笑:“那麻烦你给我带点绑带、消毒药水,反正你看着在药店买吧——要是你这能顺带买点吗啡就更好了。”
“嘿!那是处方药!”
“我知道,最后一句我开玩笑呢。”Wade蹬掉拖鞋在沙发上摊着,她湿漉漉的头发就这样贴在了黑色的皮沙发上,“对了,有烟吗优等生。”
Peter起身走向冰箱,从里面拿了瓶jelly brown扔给Wade:“抱歉我这儿只有营养健康的乳酸菌饮料。既然你一定要在这儿住下,我想我得提前先告诉你。禁止吸烟,没有毒品。”
他看见这女人翻了个白眼,问了一句:“是不是还禁酒、禁熬夜啊童子军?”
“这个公寓里也没有任何酒精饮料。”
Wade泄愤似的撕开了Jelly Brown的口子往嘴里灌。
“我现在去超市,希望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你和我的小屋子能和谐相处。”
Wade挥了挥手。
Peter走向门边,披上外套带上了钥匙和钱包,走出门几步后,想了想还是又走回来朝沙发上的女人问道:“那个,你需要买衣服之类的吗?”
Wade舔了口黏在嘴唇上的白色奶印,冲这小家伙挑了挑眉:“哦,你是打算给我买内衣吗?”
年轻人脸上露出红晕。
“哈,那就麻烦你买两套吧。钱一会儿你回来了给你。”看Peter忙不迭要走,Wade又喊住他,“等等,我尺寸还没告诉你你怎么买啊。”
“啊,你、你的尺寸?”
Wade看着这大男孩的反应直想发笑,她斜躺着笑眯眯道:“上衣是75E宝贝,下身请买M号谢谢。”
“……”
“小甜心可别看了,你还得去超市呢。”
门被这小家伙用力关上,楼下的猫都被吓得暂且合上了喉咙。Peter听着门后那个女人传出的笑声,将外套拉链一口气拉上来,遮在了脸上。
小记者没离开太久,Wade站在厨房窗边,正好能看见楼下街道来来往往。这间公寓不到八十平,客厅和厨房相连,两室一卫,其中一间被这个小记者改成了洗照片用的暗房。好在客厅够大,沙发也舒服的很。身形修长的女人披着那件蓝色的浴衣靠在窗框旁,手里是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好在没有酒没有烟,小记者这儿咖啡是管够。印着“I❤US”的马克杯虽然有点蠢,但总比没有好。她瞧见Peter沿着街道走来,手里拿着两个塑料袋。
不过他并不是一个人。在他身边,有个红色头发漂亮的年轻姑娘,她与Peter靠的很近,一路过来两人说说笑笑,小记者表情明显放松许多。
哦,惹人生羡的小情侣啊。
Wade看着那红发小美女在隔壁屋前停下,与Peter挥手再回。小记者和她又在门口说了点什么,才往自己住的那间走。
门打开,Peter换了鞋子进来把手里的两袋东西放在茶几上。Wade慢悠悠从厨房走出来:“怪不得你说我在这儿住不大合适呢。原来你的小女友就住在隔壁?”
正把袋子里的东西往外拿的年轻人抬头疑惑:“女友?”
“那个红发小美女。”
“你是说MJ?哦,她是我朋友,Wade——还有,我觉得不管是谁都不会和认识不超过三小时的人一起同居的。”顿了顿,Peter继续手上的活说道,“但考虑到你的情况太过特殊,我也只能让你在这儿住一段时间。”
“如果时间较长,我会付你一部分房租的小记者。”
“这就不需要了。”Peter把牛奶和一些冷冻速食放进冰箱,“你快点恢复,然后离开,从此我们生活各自互不相干——我也不会采访到和你有关新闻——那就是最完美结局了。”
“别那么绝情,Peter。”Wade坐在了那张单人沙发上,“也许你可以在和隔壁小美女结婚的时候给我寄一张结婚请柬来。”
“重申一遍,Mary Jean只是我的朋友。”
“好的好的,朋友。”
Peter无奈地看了她一眼。
“我要的东西呢?哦对了,还有我的内——衣——”
年轻人不大好意思的指了指另一个塑料袋:“你的东西都在里面了。”
“哦?我就知道你是个仔细体贴的好孩子。”
看见Wade准备来拍他的头,Peter躲开了:“嘿!我已经成年了。”
“我当然知道我住在一个成年男人的出租屋里。”Wade拉过那袋塑料袋,低头在里面找医疗用品,“这儿不仅有乳酸菌饮料和甜品,现在还有牛奶呢。”
Peter当然能听出她语气里的嘲讽之意。
“我需要随时保持清醒。”他解释道,“毕竟什么时候都有可能会有新闻发生。喝醉是极不专业的行为。况且我才刚过实习期,我可不希望因为这种事就被炒鱿鱼。”
“行了行了,Milton Rogovin。等有时间再来讨论你的职业生涯可以吗?对了钱在我那条裤口袋里,你自己去拿吧。”
Peter走向厨房:“你到时候再给我吧。反正也没多少钱。”
“Wow!”Wade从塑料袋里坐起身举着手里那个小盒子,“你给我买了尼古丁贴片?”
大男孩拿着刀叉走过来,另一个袋子里有他打包带回来的越南炒饭。
“……虽然禁烟禁酒什么,如果你真的有瘾头上来了,可以用用那个。”
“天哪!你真的太贴心了。要不是你还会因为我调戏你害羞,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个小基佬了。”
Peter翻了个白眼,把手里的刀叉强制塞进Wade手里:“你不是饿了吗?先吃东西吧。”
“好的小甜心!”
“……你能正常叫名字吗?”
“没问题,Petey小可爱。”
“……”

03
Peter没想过自己会和一个并不熟的女人同居那么多天。以及,他会在自己的公寓和一张沙发共眠那么多天。虽然Wade明确表示自己可以睡沙发,但Peter不论如何也不会让一个身上带伤的女人这样做。
虽然她看起来如此高大、剽悍,但是说到底,Peter还是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对对方有足够绅士态度。
虽然这个女人待在他家里除了贴着尼古丁片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外什么也不做。饭是Peter搞定,卫生是Peter搞定,就连把跑到楼上来抓沙发玩的猫咪抱下去也是Peter来搞定。
Wade不会多动弹一下——哪怕一下!
“Wade,既然你每天在家没事,能不能好歹干点什么?”
“我可是个伤员啊,Petey小甜心。你怎么能要求一位受了伤如此羸弱的女士为你做这做那呢?”
“……羸弱的女士,那请你放下你那和武器一样的筷子,松开这最后一只饺子,谢谢。”
“哎呦你在想什么?”Wade把饺子塞进嘴里,“谁拿到就是谁的,有种你来我嘴里抢啊。”
“停止调戏我,Wade!你什么时候才能从这儿搬走?”
Wade做出一个电视剧女主苦大仇深的表情来:“你是嫌弃我了?是要赶我走了?”
Peter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收起这幅表情。还有,对。”
女人往沙发上倒:“那帮家伙十天半个月走不了。你就再忍耐一下吧。等我伤好了我会出去另外找安全的地方住的。”
“嘿……”
她揉了揉Peter的脸:“放心,在你这住太久我可怕把你这么可爱的一个小记者牵扯进来呢。”
Peter把脸从Wade的手下挣脱出来:“我也不是要赶你走。只不过明天起一周我都要跟着主编去华盛顿跟进总统选举的新闻,你一个人在家可以吗?”
“拜托,我虽然比你大,但不至于大到让你担心会走丢的地步吧?我看起来头发花白牙齿掉光了吗?”
“你从没走出过这儿一步,至少在我离开前,先带你出门熟悉一下周边环境吧?对了,”Peter从口袋里拿出钥匙,“我给你配了把钥匙,你可别弄丢了,到时候换门锁还挺麻烦的。”
“行了,知道了。”Wade起身,“那我去换件衣服,和你出门总可以了吧?”
“我在客厅等你。”
出门的时候,Wade身上穿着Peter的红黑格子衬衫和棕色的套头毛衣。大男孩的衣服对她来说尺寸差不多,下半身是前两天Peter给她买的牛仔长裤。她随手拿了一根没用过的一次性筷子把自己那头金发盘起来,又在Peter的衣柜前站了半天,挑了条还算透气的灰色围巾把脸上的伤疤遮住。
“走吧。”
Peter站在客厅,头从手机上抬起。
“这个天围围巾会不会热了点?”
Wade把围巾往下拨了拨:“你是想让路上的人都被吓一跳呢,还是打算让别人都记住在你家里住进了一个脸上疤痕狰狞的女人?”
“我觉得这都不成问题。”
看Peter不同意似得皱了皱眉,他在Wade打趣自己脸上疤痕的时候总会露出这么一副表情。
“在我眼里你就是很漂亮,另外,围围巾会让你热的不舒服。”
Wade笑了,她走近之后揽住大男孩的肩:“你怎么就和夹心软糖一样甜呢,Peter。我还以为你是个老老实实的书呆子呢。”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那就谢谢你的实话实说。”她在这大男孩脸上亲了口,“现在,带我出门冒险吧,小骑士。”
Peter眨了眨眼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你该停止给我取外号,Wade。一天之内我至少能听见六种不同的称呼——并且这些都和我本人极度不符!”
Wade却像听不见这抗议似得,靠在他身上往外走:“怎么会呢,夹心巧克力?这些外号简直就是在为你量身定做啊。”
“我不是女孩子!”
“哦我知道,你可有一柄骑士之剑呢。”
Wade的下流笑话让Peter再一次涨红脸。他听这个女人又一次哈哈大笑起来,无奈的选择沉默放弃解释——毕竟在这方面,他确确实实不是这家伙的对手。
瞧见Peter从自己手底下挣开下楼,Wade在他身后叹了口气,紧跟了上来:“好吧我道歉。”
Peter闷哼了一声。
“其实你还有两块浑圆的‘盾牌’,保护后面。”
Peter Parker把白眼翻出了新境界——并再一次质问自己,当初为什么会脑子一热就让这个女人在家里住下来了!?

04
Peter走了,带着极大地不放心,在家门口反复叮嘱了几十遍,终于还是拖着他的小行李箱走了。Wade站在楼上窗户边冲那年轻小记者挥了挥手,喝了口手里的咖啡。
一个小时之后,他就会乘坐列车和他的上司一块前往华盛顿,纽约这群地痞流氓暂时就找不着这个可爱的小记者了。Wade把空了的马克杯放进水槽,转身进了房间。再出来时,已经重新换上了那身红黑西装与兜帽上衣。
她拿了把小匕首贴身放着,一把勃朗宁塞进腰间。手机上有条未读短信,发件人一栏写的是“Logan”。
“该去找你叙叙旧啦,小猫咪。”笑了笑,Wade带上钥匙,朝屋子里又看了眼,关门下楼。
她很久没有到这间酒吧来了。隐蔽的小巷,破破烂烂的招牌。要不是因为这儿的酒水确实不错,价格又实在公道,她可没什么兴致到这儿来。进了门,这个时间点客人很少,酒保无精打采的在吧台后站着。Wade瞧见吧台边坐着的那个黑发女人。火辣身材包裹在了皮衣、牛仔裤和一双适合行走跑步的深青色平跟鞋之下。
“一杯威士忌,谢谢。”她在这个女人身边坐下,看着她把雪茄从嘴里拿出来,“好久不见啦Logan,你想我了没?”
“这想念怕是比你想的要少得多。”Logan从口袋里拿出一只蓝色的旧手机,递给对方,“Stark找你找了好一段时间,你到底躲到哪儿去了?”
“当然是去安全的地方了。Tony还在找我?嘿,她财大气粗,这么点钱就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过去吗?”
“那批货因为你的介入如今彻底下落不明,Stark再怎么有钱不至于这么拿来浪费。”
“浪费什么了……”Wade嘟囔了一句,却让Logan瞪得直接噤了声。酒在她面前放下,Wade把那只手机丢进了威士忌里,那东西是过去主顾联络她用的,不过“死侍”最近遇上麻烦啦,老主顾们还是再等等吧。她朝Logan耸了耸肩道,“假如Stark那家伙还是不肯放过我,那我只能继续保持安静,躲藏起来咯。说起来你那儿有没有好住的地方?我那个房东快受不了我啦!让我搬去和你一块同居吧!”
“拒绝。”
“嘿!我不会打扰你和那个小警【河蟹】察的好事的。”
“Scott不是我的男朋友。”Logan瞥了她一眼。
“行行行,我知道,你们只是炮——”
“嗯?”
“算了,当我什么都没说吧。”Wade摊手,“我另外一张银行卡你带没?天知道我得保持这种状态到什么时候,钱都快不够用了。”
“你难道就没暗地里买栋公寓藏身吗?你这些钱都拿来干什么了?”
“上回光是一台火箭【河蟹】炮就花了我大半积蓄!”看Logan露出怀疑眼神,Wade改口,“好吧,三分之一……唔……五分之一?”
“好好搞定你这乱七八糟的生活吧。”Logan将一张银行卡交给她,两人靠近的时候,黑发女人在她耳朵边低声道,“保护好那个帮你的好孩子——我能查到的事,别人花几个礼拜也能查清楚。”
“唔,我能相信你不会把他的信息卖给别人吗?”
Logan坐了回去:“暂时还没人出得起这个价。”她重新将那支雪茄叼在嘴里,“不过以后可就不一定了。”
“我得花多少钱才能让你封口啊,老朋友。”
“嘿,这个时候别和我套近乎——以及,我从不封口,只有所谓上限费用。”
“Logan——”
“闭嘴。”
“拜托了!那可是个好孩子呢Logan,你总不希望他出事儿吧?”Wade缠上Logan的手,“他对我来说就像你那个相亲相爱的小警【河蟹】察。他们可都是生在明晃晃大都市的好孩子呀。”
“把你黏黏糊糊的语调去掉,听着我都犯恶心了。”
Wade做惊呼状:“哎呦,你是喝多了还是怀孕了?如果怀了可不能喝酒啊,雪茄也不能抽。”
Logan一掌拍在Wade脑后。
“行了,那个小家伙的信息我不会轻易透露出去的。”
Wade笑容甜蜜的凑过去:“我就知道狼姐最可信了啦!”
“够了,要不带着你的钱滚,要不就坐下闭上嘴喝你的酒。”
“哈哈,那我可就不了,钱到手我还赶着买东西去呢。”Wade说着,从吧台凳上跳下来,“下次有机会再见啦。”
“希望你活得好好的能让我有机会再见到你。”
“借你吉言!”
Wade带着口袋里的那些东西离开酒吧。等天快黑的时候,她才骑着摩托车回到Peter的那间小公寓。开门的时候,她看见隔壁那个红发姑娘正从她身侧过去,瞧见她以后,还停留了一会儿。
“……你好。”
那姑娘试探的开口打了个招呼。Wade领着手里的袋子,挺友好的朝她也挥了挥手:“晚上好,小姐。”
“呃……我是住隔壁的,你是Peter的……”
“室友,我是他的室友。”
Mary Jane把耳边碎发捋到后面:“我倒是没听Peter说起过这件事儿来。”
“哈,我才住了没几天。你要进来坐坐吗?虽然我不会泡茶,不过咖啡还是有的。”
红发姑娘却摇了摇头:“不不不,不用了。我也得回家了。下次有机会再聊吧。”
“好啊。那再见。”

05
把新买的这些监视设备在几个小角落里安装好,再将刀与枪械在抽屉下方藏上,Wade终于在沙发上安心坐下。
窗户是个安全盲点,需要处理,加块窗帘怎么样?
想了想,她拿过手机,给某位刚刚抵达会场的小记者发了条短信。
[你喜欢什么颜色花纹?-WW]
她把手机放在了茶几上,起身去冰箱那拿了听刚买的啤酒,走回来的时候屏幕显示有新短信了。
[你要干嘛?-PP]
[总觉得你的房间太单调了,买个新窗帘啊。-WW]
[……如果我说‘别动我的窗户’你会乖乖听话吗?-PP]
Wade挑起一边眉毛,拇指在手机上打字回复道:[当然不会啦:)-WW]
Peter过了大概五分钟才回了条:[你挑吧,只有一点,不要太辣眼睛就行。-PP]
[那不如就红色吧!红色!我爱死红色了!-WW]
[那才不是一块窗帘该有的颜色好吗!除了红色!-PP]
[行啦行啦,我开玩笑的。除了红色?我知道啦。好好工作吧,小记者!-WW]
Peter把手机塞回口袋里了,身侧一块出来的女同事朝他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来。
“怎么了?”
“没什么,只不过想说一句,秋天真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啊。”
Peter没明白为什么Gwen为什么会忽然说起这个。
“嗯……你恋爱了?”
他们俩正坐在车后座,这会儿坐车去酒店呢。
“我?我说的是你呢。”女孩说,“刚刚在列车上的时候你就总是去看手机。而刚刚有人给你发了条短信后,你的表情就像是等到主人投食的哈士奇一样。”
“你确定你说的是我?”他把手机塞进口袋,“刚刚只是……我的室友给我发了条消息而已。”
“还是有同居关系的。那开来我不是要看我的同事如何和我秀恩爱,而是将见证一对新情侣诞生了。”
“你们这些姑娘们总是热衷于猜测身边人和谁在一起吗?”
“为生活增添乐趣吗。”
Peter笑容腼腆无奈,他看着窗外车水马龙灯火通明,没有再说话。
和Wade在一起生活的这几天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糟糕。尤其是在习惯家里多出来这一个人之后,倒也能在这样的生活里找出一些乐子来。至少比起下班后面对整个空荡荡的屋子,有个人在家和你一块吃外卖、吐槽楼下猫咪叫的太扰民的感觉还是不错。
说真的,要是这趟出差结束回去后发现Wade已经离开了,他可能还会有些不舍吧。但也仅仅只是不舍——他能感觉到那个女人身上和他截然不同的生活与经历,那些他可能永远都无法触及的地方。
有时候他觉得Wade太过碎烦了些。但是有的时候……他会发现她就那样坐在沙发上突然沉默了起来。
他想到那一晚他看见她身上的血,她冷漠淡然的处理着自己的伤口,而在那之前她没有提一句,甚至一直都在和他开玩笑打趣。Peter并不知道她受了很重的伤,直到第二天他去房间里清理垃圾时看到垃圾桶里被塞到最底下的带血纱布,才终于反应过来。
她会调谑自己脸上那条刺目的伤疤,也会在离开居住之地时,用围巾或帽子将自己脸上的伤疤遮挡起来。
是什么造成了她的伤疤呢?在遇见他之前,她又究竟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
记者职业带给他的好奇之心让Peter强烈想要去了解这些——可他知道,Wade从头到尾都在拒绝将他带入那个世界。他能感觉到那个年长自己的女人一直在无声中保护自己,偶尔夜半醒来,他会在厨房看见她握着一杯酸奶站在窗边无声查看。他知道她在枕头底下放着刀,他知道在门上早就有她暗中装上的报警装置,只要一有意外,她会马上起来。
Wade Wilson,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06
Peter在收到一条新彩信之后,一脸不忍直视的把手机塞回了口袋里。
彩信内容是一张照片。
[[图片]新的窗帘装好啦!遮光效果一级棒哦!还有,这个Hello Kitty是不是可爱爆了!]
Gwen看了眼:“怎么了?你的同居人又给你发了什么短信了?”
“不,没什么,有没有什么喝的,我冷静一下先。”
“嗯?”

拍拍手,Wade满意的看着她一个下午的杰作。还有什么比粉色Hello Kitty更少女心呢?是Peter说的,不要红色,除了红色一切都好说!
她真迁就他那小脾气呢。这么一想,Wade开心的又去冰箱里拿了一盒巧克力布丁出来。
大概是到她洗完澡准备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手机响了。
“嘿!这里是可爱小屋Parker家!请问你找谁呀~!”
“……Wade!那个窗帘是什么鬼!”
“你说了,不要红色呀。”
“我宁愿你用红色。那个角度看起来像是厨房!”
“哎,你真是难搞定啊,小Petey,你怎么和女人一样善变。”
“粉色的Hello Kitty,Wade,如果你想因为之前我抢了你的披萨或者肉卷而报复我,那我想说,很好,你成功了。拜托,除了这个有没有别的正常、质朴、简单点的选项了?”
“这个多可爱呀!无嘴猫可爱爆了呀!”
“喂……”
“你会喜欢的,相信我。等你回来哦,哎呀,我烤在锅上的芝士蘑菇要焦啦,先挂啦!”
“我一走你甚至还会给自己烤芝士蘑菇了?”
“刚学的!等你回来做给你吃啊?挂了拜拜啊!”
Peter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被电话那头的家伙气笑了。Hello Kitty?一想到之后每次他要用厨房时都会面对那个窗帘,他就觉得莫名胃部开始抽搐了。
哦,对了,他居然忘了问她家里别的地方是不是也被装上这样的窗帘了。
[对了,客厅和卧室你装窗帘了吗?-PP]
对方回了一条彩信。
看见这两张照片上正常的灰色窗帘,Peter松了口气。
所以Wade到底哪里不对劲要在厨房用粉色窗帘啊!

07
距离小Peter结束工作回到家还有两个小时。Wade看了眼Logan刚刚发过来的短信,转身放下吃了一半的披萨,擦了擦手走进卧室。
[Peter Parker和他的29号大街公寓已被盯上。小心。]
她将自己从安全屋那拿回来的假身份证倒在床上。
既然这里已经不安全了,那还是等那群惹人烦的家伙们出现前,自己冒个头把危险引开吧。
“唔……Jerry?不要。哦,Alyssa,这个名字不错。Alyssa Moony,你是谁呢?一位售货员,哎呀,金发碧眼的美女售货员啊!因为一场车祸所以毁容?啧,太可惜了。”她把护照合上扔进旁边大开的双肩背包里,“让我瞧瞧,还有没有什么备用选项。你们都是好姑娘呢,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有机会飞跃边境线,去墨西哥晒晒南美洲的太阳啦。说真的我还是挺喜欢做美黑的。”
手机铃声响了。Wade看了眼来电显示,把电话接起了。
“嘿,马上就要见面啦,你这就迫不及待想听我的声音了吗,小Petey。”
“Wilson小姐,好久不见。”
听见电话那头正经到讨人厌的声音,Wade脸上的笑终于消失了。
“Jarvis,你是特地跑到火车站去抓人还是怎么样?”
“不,我只是动用了一些权职范围内的常规手段让Parker先生能够在结束上一项工作后获得新的工作安排。”
“比如?”
“采访企业大亨Stark小姐。她也确切表示,自己很欢迎这位年轻记者和他的同事为自己进行采访和拍摄。”
“……正常的采访?”
“是的,Wilson小姐。”
“那你怎么会有他的手机呢?”
“哦,采访期间,我们会为采访人员保管他们的随身物品。”
“哈,明明你已经知道我在哪儿了,为什么还要大费周章?”Wilson有些不耐烦的起身把装备套到身上去,“我不吃威胁这一套,知道吗?那家伙我又不熟,你拿他威胁我?Jarvis,你让我觉得有些好笑了。”
“Madam对你之前所作所为非常生气,Wilson小姐。”Jarvis在电话那头继续冷静阐述道,“鉴于您很有可能会将我们派去的人耍的团团转,并再一次躲起来,我觉得还是将Parker先生请来,您配合的可能性会高一些。”
“你们以为他是我谁了?”
“在您没有与他达成法律性关系之前,我从不恣意猜测他人关系。对了,提醒您一下,Wilson小姐,距离Madam的采访结束还有15分钟。如果在那之前您依然没有将Madam想要东西找回来,可能,您也没有机会和Parker先生达成法律性关系了。”
“这不可能!嘿!”
电话那头却已经擅自结束了通话。Wade坐在床上直接把手机往枕头上一摔,然而想了想她还是起身翻出了自己的另一身制服,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假护照塞回抽屉里,带上刀和枪,转身出了门。
正洗完澡在冰箱里翻啤酒喝的Logan听见客厅有自己电话响。片刻后,围着浴巾的男人站在了厨房边将她的手机递过来。
“上面写的名字是烦人精。”
Logan翻了个白眼,她冲Scott嘟囔了句谢谢,划下接听键。
“喂?”
“嘿!Logan!你还记不记得我上回受伤待过的船坞叫什么?”
“法拉盛附近的那个?”
“对!”
“我不记得了,貌似是中国人开的吧,怎么了?”Logan把啤酒拿出来关上冰箱门,“你忽然问这个干吗?”
“Parker被Stark请去喝茶,而上一次我执行完任务确实把目标一个带血的文件袋丢在那儿了。”
“……Wade,你到底得吃上多少子弹才能长点记性?”
“嘿!那东西对我来说又不重要,我哪知道后来它会给我弄出那么多事啊!”
“行了!法拉盛那儿一共就两个船坞,我把他的定位发到你手机上你自己看。”
“谢了!”
不到半分钟Logan就已经把地址发过来了,她还贴心的放上了两家船坞的内外观图。Wade那次受伤后是昏迷中被Neena带走的,现在有了照片总算确定了那个地方。
“十五分钟。”她跨上摩托车的时候还有些咬牙切齿的嘟囔,“我得怎么才能用15分钟搞定这个啊!”

08
Peter可没想到他会在跟完总统选举的新闻之后还有机会来采访商界大亨Tony Stark。和Wade一样,一个取着男名的女人——手腕强硬、能力卓然。采访时间一共十五分钟,Gwen的每个问题,Stark小姐都微笑解答了。
而负责拍照的Peter却总觉得有一双眼睛奇怪地落在自己身上。第六次抬头后,他终于确认——这个目光,就是Stark小姐。
唔……为什么呢,他过去应该没什么机会和眼前这位女强人扯上关系吧。
在采访将要结束的时候,他看见Stark小姐与身侧那名金发看起来秘书似得男人低声说了几句什么,接着他看见那个男人朝自己和Gwen走来,带着适当的微笑和他们两人道:“请这边来,我为两位的取回您的通讯设备。专车已在楼下等候,司机会将您安全送回家中。”
“谢谢。不过我们可能……得先回一趟报社,把新闻赶出来。”Peter指了指他的相机,“毕竟今天的工作内容还是有挺多需要整理的。”
“好的,那么,您二位乘坐同一辆车就行了是吗?”
Gwen也点了点头。
电梯下行,穿着白色女士西装套装的女人从办公室里走出来,不耐烦的扯了扯自己衬衫上的领结:“没什么需要‘Stark总裁’的场合了吧?我能不能换回T恤了?”
“Madam,您忘了吗,五分钟之后,Wilson小姐会把您丢失的东西送过来。”
“啊……对,那个小混蛋。她赶过来需要很长时间吗?如果久的话你来处理就行了,我想回实验室——” Tony重新把领结搭在了脖子上,把最后一句拖长了音。Jarvis走上前低头伸手把领结重新系好。
“她不会让您等太久的,Madam。”
顿了顿,蓝牙耳机之中传来消息。Jarvis告诉他的大小姐:“现在,她已经到楼下了。”
没几个人能像Wade这样带着枪和刀出入Stark大厦。毕竟这儿的安监系统一个严过一个,基本上连文胸的钢丝圈也一块检查出来。但是她是谁?她是在这块地方混了十几二十年的死侍Wade Wilson——更别说是现在穿着一身红色制服来的时候了。
“嘿嘿嘿!老公主Tony!”
电梯门才一打开,Javis就伸手抓住了迎面飞来的这个血淋淋地文件袋,死侍穿着她那身红黑色的制服,两手握刀慢悠悠的走过来。
“去你的老公主,Wade,你这张烂嘴我早晚有一天找人给你缝起来。怎么不多躲两天呢西瓜小瓢虫?你那个幼齿男朋友受不了你把你赶出来了?”Tony就靠在办公桌边上,论吵架水平,两个人不相上下,“还是说你这个胆小鬼被我吓怕了,担心我把你的真实身份捅出来影响你的纯情恋爱?”
“我去你的——Peter人呢?这东西我已经给你找出来了你还想怎么样?”她烦躁的挠了挠头,把金发甩在了脑后,“要不是怕被你烦上,我才不会躲呢。”
“该死的,你让我损失了将近1.2个亿!Wade你得干掉多少颗人头才能赚到这个数目?”
另一个穿紧身衣的姑娘却无所谓耸了耸肩小声道:“你一颗脑袋可比1.2亿值钱多了。”
“是吗——?”
Jarvis那危险的目光让Wade有些不自在了。
“行啦大富豪!东西你也拿到了,我可以走了吧!你要的不就是那个小袋子吗?嗯?让那个小记者回去,咱们两清。”
“那你想的也太美了吧?”
“你还想怎么样?”
“给你安排任务啊,价值你欠我的那1.2个亿。”Tony说完,Jarvis就已经把一份文件递到Wade面前了,“我听说非洲拉各斯一个偏远小村落里出现很神秘的陨石,它的强放射性使得根本没有人能安全健康的靠近并采取。”
Wade托着自己的下巴:“所以你就想到了我?”
“毕竟你的把柄总比Logan要好抓。”Tony笑起来的模样让Wade巴不得一拳砸上去,“我也挺想去现场亲自勘察的,不过Jarvis说这对我身体不好。”
“哦?”
“所以,你接受吗?”
“听起来真不错,价值1.2亿的任务呢。”Wade说,“不过考虑到我还欠你1.2亿,我是要给你打白工了?”
“你是要用自己的工作来偿还债务。”

09
Tony Stark就是那种会把Prada的包包用来塞沙发缝,把Hermès的珐琅瓷袖口垫她那堆报不上名字的机械新发明,把Chanel的军装夹克当实验室工作服穿的女人。她有钱,随便换成现金都能铺满一整条香舍丽大街的那种——立体高度说不定能赶上埃菲尔铁塔?所以当她为那1.2个亿和自己大惊小怪的时候,Wade基本上就抱手站在旁边抖腿了。
而当她正准备和Tony好好讨价还价一趟的时候,手机却正好在这个时候响了。
“抱歉我得先接个电话”
Tony一副随你便的表情,踢掉脚上的高跟鞋往吧台酒柜那儿走。
“喂?”
“Wade,你在哪儿?”
“呃……你回家了?”
小Peter的声音听起来竟然有些担忧和着急:“告诉我,你在哪儿?”
“唔,我正买好了东西走路回家呢。在家等会儿我可以吗?我一会儿就回来。”
Tony Stark给自己倒了杯波旁酒,做了一个妈妈抱孩子的姿势来取笑她。
“你确定?”
“嗯哼?”
“没事……我还没回家,等我办公室忙完就回去。”
“哦,你们老板可真苛刻,出完差都还要让你们先干活。”
“嗯。总之一会儿见。”
Stark小姐兴致勃勃地站在她的吧台边:“多恰到好处的一个通话时间啊——一分钟?”
“我把这当作你在嫉妒。”
“哦?”赤脚白西装的女人拿着两个玻璃酒杯走过来,她那一头今天特地打理过的黑色短发随着步调上下晃动。
当Wade自觉伸手去接时,对方却面带微笑的把酒杯递给了身旁的全职管家,“所以,关于我们的交易你考虑的怎么样了?你知道拒绝我会有什么后果——那些棒到你哭泣的武器从此就和你说拜拜了,当然,也包括所有的枪械、弹药、原材。Stark一句话,你从此以后只能乖乖待在你那个小男友家里洗手作羹汤了。”
“你真是个甜言蜜语的小婊子。”
“彼此彼此。”她的酒杯和Jarvis轻碰,“开心点Jar,你看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拉来了这样一个做苦力的蠢货。”
“我正在这儿呢Stark!”
“Madam您总是如此聪慧手腕高超。”
Stark在Wade跳脚之前把另一杯酒塞进了她的手里:“敬我们的友谊与合作。”
Wade举高了她的杯子:“敬你早日下地狱,而我幸福万年。”
“Cheers。”
Wade把她的面罩略微掀起,Tony笑眯眯看着她把酒一口喝完,啧了啧嘴道:“任何好酒到你嘴里都辜负了它们沉淀多年的美学。”
“闭嘴啦老公主。”
“我暂时不计较你对我这种极为不礼貌的称呼。和这个世界说晚安吧小瓢虫——我会让你在私人飞机上睡得香甜的。”
“哈?”
“砰——!”
落地窗骤然碎裂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Tony被Jarvis护在了怀中。玻璃碎片溅了一地,甚至有不少落在了死侍的身上。
“Wade!”
屋中原本就有的三个人看着这个破窗而来的紧身制服男——“蜘蛛侠?”Tony发出小声惊呼,扭头瞪向那个金发妞,“靠!你什么时候既撩了幼齿小记者又撩了纽约超级英雄了?”
Wade更是一副“我他妈根本不认识他”以及扭头对着Tony就是一句:“这家伙打碎的窗户和我没关系!要赔他赔!”
至于蜘蛛侠?
年轻的蜘蛛侠看了眼他手里的手机,又看了眼在场的三个人。
“呃……抱歉,请问你们谁是Wade Wilson?我是说,或者告诉我她在那儿?”
Tony直接伸手就指了死侍,Jarvis在Madam伸手后也随后遵从了她的选择。然而被指着的那个人却有些心虚的指了指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房间门。
“二对一?”那位超级英雄歪过了头,下一秒Wade就感觉到自己整个人都被拉出了窗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摔——死——啦——!”
然后又像蹦极一样,猛地被人拉了起来。Wade颇为后怕搂紧了那个在半空中晃来晃去的家伙,一张嘴风就会随之灌进嘴里,可这根本无法阻止Wade开口说话。
“你——知道——正常人在那样的情况下——脊椎——早断了吗!”
“安静点——别乱动——!”
Wade在面罩下翻了个白眼,把手往他两腿之间一卡。
“……”
“wow!这尺寸——我怎么不知道Peter有这样的小伙伴?”
“你够了!”
蜘蛛侠抱着金发紧身制服的女人往一座公寓住宅的顶楼落下,但因为两个人“拥抱”的姿势比较诡异,导致降落过程有些不那么的……美观。
“嗷……我的髋骨……救命我的老腰……”
摔到另一边的男人也揉着脑袋站起来:“该死……你为什么总能创造出那么多的出人意料的事来?”
Wade弯腰走到护栏边靠着,她拿出自己的手机,打了Peter的电话。号码拨通之后,手机铃声从蜘蛛侠的身上传来。
“很好。同居至少也有一个月了,你也没告诉我你除了做记者以外还兼职惩恶扬善啊。”
蜘蛛侠窘迫的把手机拿出来:“这、这是Peter给我的。他让我用这个找你。”
“所以,一个对我没兴趣的小家伙还特地在我手机上下载了定位app?”Wade把她的面罩摘了,解开扎头发的皮筋,“好歹你也该弄个变声器啊!连你一个人窝在厕所打手枪的声音我都听过我会听不出你是谁吗!?”
很好,这下蜘蛛侠连被自己呛到的那个身体动作都和Peter Parker完全符合了。
“公平点,摘了你的头罩。”女人站起来大步极具侵略性的朝蜘蛛侠走去,她在这个年轻的超级英雄面前站定,伸手揪住了他的领子,向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样笑眯眯的开口了,“面罩,你自己摘了还是我给你撕开?”
蜘蛛侠,或者说Peter终于不情不愿的把头罩一点点往上挪去——才露出嘴唇部分,就被对方用力按在了身后墙上狠狠吻了上来。
Wade的嘴里还带着那股波旁酒的味道,玉米与酒精的气味在两个人的口腔之中扩散开来,女人嘴上从不擦口红,这一次自然也是,她的急切与热情让Peter脑子有些发晕,紧接着她就直接扯掉了他脱了一半的头套。
“我从没想过你穿紧身衣还能那么性感,Petey Boy,你这身材看着就想让姐犯罪你知道吗?”
“Wade,你到底是干什么的?”
Wade的手就撑在他脑袋两边,她将膝盖送入Peter的两腿之间又追上了一个吻。
“以前?我们有大把时间慢慢说,至于现在?”她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Just Fuck you。”
她所有的语言就这样像火箭筒似得炸响在Peter的脑子里,把他弄得晕乎乎的。
哦,等等……他是真的有些……晕……乎乎……的……了……
“嘿!喂!”Wade看着眼前的大男孩再冲自己露出一个腼腆笑容之后一点点困倦的合上眼睛,“拜托!都这个氛围了你不会想睡了吧?!”
“我……不知……道……”
女人这才猛然想起离开前Tony还给了她一杯酒和那些阴谋味十足的话了。
“日!”

另一边,Jarvis将Tony抱起,带着她踩过一地碎玻璃走向电梯。
“嘿Jar,你确定那个安眠药管用吗?为什么Wade还是和没事人一样?”
“那是正常人80倍的量,Madam,就算是蜘蛛侠也无法抵挡。这样看来Wilson小姐的自愈因子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大得多。”
“哎,到嘴的鸭子飞了。你怎么不提醒我一声她还和蜘蛛侠有一腿?”
“抱歉Madam,在此之前我也并不清楚原来死侍和蜘蛛侠有这般交情。”
“干脆还是我自己亲自去吧,那些钱有的是时间去折磨Wade找她慢慢要!”
Jarvis走进电梯:“Madam,目前所有研发装甲都不具备阻挡此类射线的能力。”
“我会研发出来!我跟你说我已经快成功了就差一点!”
“是的,您很快就要成功了,只差一种新的外星金属就能彻底完成。”
Tony不高兴的撇了撇嘴。她还呆在Jarvis身上。
“放我下来Jar,我要去实验室!”
“我会带您去的,Madam。在那之前,您已经持续工作超过17个小时,我建议您休息、进食并补充睡眠。”

10
Peter在头疼、恶心的宿醉反应之下醒来,他感觉像是有一溜烟绿巨人在脑仁上跳过舞,整颗脑袋晕晕乎乎的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入眼是他卧室熟悉的吊顶和灯。他抬起了一只手,想揉揉太阳穴,随即感觉到掌心有大把丝状物滑落。
金发。
他顺着金发往身侧看去,身旁是他同居了一个月的室友。
……
……
……
好像电脑按到了重启按钮,Peter的脑袋也终于重新运转了起来。昏睡前的一幕幕再次涌入他脑子里,他是如何接到那条陌生短信告诉他Wade遇上危险的,又是如何利用了他悄悄安装在女人手机里的定位系统找到了她方位的。
还有他们离开时落脚的那个天台。
还有女人把他挤到墙边——她的那个吻。
该死的而他居然逊爆了就这么昏睡过去了?
Peter从床上翻身而起,头部昏沉又迫使着他颓废地坐了回去。枕头边的家伙感受到声响已经醒了。
“嗯……”Wade睁开了眼睛,刚刚睡醒,她的声音听起来还带着几分黏糊,“早安,Petey Baby。”
“……早。”
她撑着手伸了个懒腰。
“我昨晚给你的同事发短信了,你从今天起有三天加班休息是吗?”
Peter看着她慢条斯理的把头发捋顺,又揉了揉眼睛打个哈欠:“对,是有三天假期。”
“那看来,我们有足够时间好好谈谈了。”
“好吧,既然你要谈——”
Wade扭头从旁边床头柜上拿了杯柠檬水递到他手里。
“你这一脸见鬼的表情什么意思?如果没猜错你是因为我才中招的——外加你还是个滴酒不沾的童子军。”看到Peter目光还在水和自己身上徘徊,Wade拍拍他的脸,“这只是一杯柠檬水而已!”
“谢谢。”
Wade看着他把水喝下去,抹了把嘴:“你有什么要问我的?”
这个大男孩的动作略微顿了一下。
“我以为你会先想问我。”
“但我看你憋得挺难受的啊,所以我把这个先问问题的权力交给你。”
“问什么你都会回答我?”
Wade挑了一边眉毛犹豫片刻后点了点头:“对,问什么我都会回答。”
Peter舔了舔他的下嘴唇。
其实他有挺多问题想问她的,诸如她到底是干嘛的,怎么会招惹上Tony Stark,那一身打扮是怎么一回事——她就是那个凶名在外的雇佣兵死侍?
然而最终,他低头看了眼玻璃水杯里那片沉底的柠檬片,只问了一句话。
“你到底哪儿想不开要选无嘴猫的粉色窗帘挂在厨房啊。”
“……”
Wade的表情有点像被人在脑子上砸了一下。
“认真的?”她对上这小记者那一双斑比似得大眼睛,“嘿,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你的问题死侍有问必答呢,就算你问我我的银行卡密码我可能都会告诉你。”
“你的银行卡密码很重要吗?”
“那可是一笔巨款!我知道比不上Stark,不过给你买栋公寓足够了哎!”
“我挺享受这儿的,我也不需要你买公寓送我。”Peter耸了耸肩,面色轻松,“嘿回答问题吧,小姐。”
“我喜欢。以及,你的厨房需要一块窗帘。”
Peter的眉头有些拧在一块:“我得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把那块窗帘换了?”
“谁知道,也许等它脏了或者破了?”Wade凑了过来,“还有吗,你还有什么问题想问我呢?”
她只穿了一件Peter的白色棉T恤,胸将布料整个撑起,完全贴上了Peter的手臂。
“还有,你……怎么会听见我在厕所打手枪的声音……”
Wade脸上的笑容洋溢开了。
“哦,这真是个好问题。”她支起身跨坐到了Peter的腰上,支着下巴靠了下来,“我的听力可比一般人要厉害啊,小甜心,以及——就算是在半夜我也可在乎你的一举一动了,你干了什么我当然一清二楚。”
“这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
“被当成性幻想对象也是。”Wade耸肩。
Peter立马反驳:“你怎么知道是你?”
“哦,我可没在刚刚那句话里头点名道姓。”
Peter脸再一次涨红了。
“我知道是我。只能是我。”Wade坏心眼的在Peter耳朵边低声说道,“你认识的那群姑娘虽然比我年轻脸比我好看,但哪个有我的身材好呢?”
“唔……”
她舔了舔Peter的嘴唇,像舔奶油那样。
“而且我知道,你把我的那张照片留下印出来,就塞在自己钱包里了。”Wade牢牢按住了她的手,眼神愈发深邃,声音低沉而迷人,“那么,Peter Parker,蜘蛛侠先生——你是想继续询问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还是让我们继续昨天在天台上没有干完的事。”

11
“所以,你不仅泡到了你同居的那个低幼小记者,还顺便俘获了蜘蛛侠的心?”Logan把雪茄丢进喝了一半的酒里,“你这一脸高潮过的表情蠢爆了,Wade。”
“你没觉得我浑身洋溢着幸~福~吗~!”
“我只能闻到你身上那股糜烂的味道。”
“哦,你知道的,年轻男孩总是精力充沛。而我只要看见他,我内心蛰伏的野兽就开始嘶吼。”
Logan毫不留情戳穿她:“看见他就发情直说。你没得救了,Wade。”
“我挺开心的,至少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也得到了。”她收敛起刚刚那副餍足的面容,在女人身边的吧椅上晃起了腿,“不像某些人,到现在还是嘴硬的要命。”
“再重申一遍——”
“你和Scott不是情侣关系。”Wade立马接上,“我听了不下百八十遍了好吗?”她低头看了眼手机,拍拍老友肩膀,“嘿,我家小蜘蛛遇上麻烦了——先走一步啦!”
“再见!没事儿别来找我!”
“爱你哦,Logan!”
“再见!”

纽约的冬天一如既往地潮湿寒冷——但低温并不足以成为阻拦罪犯行凶的理由。解决完治安问题后,这对红衣义警降落在四个街区之外。Peter才刚刚把头罩摘了,嘴里就被塞进一口热乎乎的馅饼。
“没什么比冬天运动完来块墨西哥卷饼更棒的啦!”Wade靠在墙边朝他咧嘴哈哈笑着,她走过来牵起他的手,“我给咱们定了一家不错的小餐馆——它家的龙虾派可真是棒呆了!”
“如果我不小心多抢了你那一块——答应我你会用正常情侣使用的方式报复我行吗?”
“哦,你现在就这么点追求了是吗?”
“我可不希望自己没被纽约这群日新月异的超级恶棍们弄死先让自己的女朋友折腾到失去战斗力!”
Wade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哦,那你可就小瞧我了。我有无数种办法,让你‘失去战斗力’呢。”
“比起这个……龙虾派可以列为第一选项吗?”
“当然。填饱肚子才是硬道理。”

11
如果再选一次。
Peter还是会在快门声响起之后呆在那个巷子里——无论如何。

THE END

评论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夏色的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