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苏少女自我拯救之路_不知道什么东西

普通的玛丽苏,普通的我。
我是一个普通的玛丽苏,没有主角光环,总是死,一次次死,却总是因为妄图毁灭世界的邪恶反派召唤魔神跟着一起降临到人世间。
这么说,大概能表明我的身份了吧。
我来自地狱,出生于痛苦,被称之为末端的魔女,我的出现就是终结,无论光明还是黑暗,都必将由我终结,再接着,是主角将我打败,我死亡。
循环往复的无聊,我还能记起来我是个玛丽苏,这是个小说世界可能是我仅剩的对这个世界的乐子了。
再次被召唤,我还是被同样的人召唤了,他在祭坛之下,单膝跪地,头颅低下,但这一次魔王阿姆斯特朗炮没被召唤。
这是个变化,第一次他的召唤失败了,成千上万次的召唤这次出个错也没什么,但作为这个恒定不变的世界难得的变数,我挺开心的。
不过魔王没被召唤出来毁灭世界,那么剧情怎么发展呢?
我不知道。
召唤我的人叫什么名字我忘记了,也没有记的打算,对我来讲,一个人类的名字根本无足轻重,我只知道他是黑暗的狂信徒,一个不信奉黑暗之神却对纯粹的黑暗充满狂热的狂信徒。
降临到这个世界,我第一件事就是考虑如何在主角之前,将他杀死。
一次次被杀死,根本没法改变我的命运,我试图杀死主角,终端命运的步伐,然而每一次的结局都一样,我是弑君者,我是开始,我是终结。
我累了。
我要逃离这样的命运。

苦逼的我,苦逼的世界。这个轮回了不知道多少遍的操蛋世界,我受够了。
我是个玛丽苏,不是个npc。
我想要自由的站在这片土地上追求自己的理想,而不是一次次成为战斗剩余的工具和背叛者。
我要终结这样的命运。

神与人的战斗,神与神的战斗,人与人的战斗让这片土地无数次被摧毁又无数次被迫重启时间线,我的圣母心不允许我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但命运却让我成为参与毁灭的一部分。
我要开启新的命运。

我不信仰黑暗,不信仰光明,我的信仰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是个普通的没有主角光环的玛丽苏。
我要自我拯救,逃离命运。

“你想得到什么。”我站在祭台上,俯视着黑暗的狂信徒。
“我想要这个世界布满黑暗,人民充满恐惧,信仰不再是信仰,尊敬的魔王,请实现我的愿望,我愿意为您献上一切。”
我听见他说的话,莫名想笑。
“我想让这个世界和平。”我说。
“我想让这个世界既不被黑暗埋葬,也不被光明照耀,人人总有自我选择的权利,人人总有站起来的权利。”
我向下走一步,从祭台向地面的台阶便多上一阶,直到我走至地面,赤着脚踩在地面上,潮湿粘腻的黑色土地触感糟糕,我甚至能感受到地面微微抗拒的意识。
这是阵营的抗拒了。

我离他很近,他仍然跪着,我却从祭台之上走下,然后从他身边走过。
他没有气急败坏破口大骂,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我没有回头看他,走出这黑暗潮湿的峡谷,抬起头,阳光普照。

来啊,互相伤害吧。

评论
热度 ( 10 )
TOP

© 夏色的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