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业这种让人尴尬的问题还是少谈为妙01(主平成来打、多CP)

风都又一次迎来了春天,微风顺着窗户吹进鸣海事务所。


“呐,菲利普,你说现在大家都在干什么呢?”坐在打字机前的左翔太郎一手扶着帽子一手端起咖啡,以一种略带陶醉的将咖啡送进口中,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其实添加了过量的糖。


菲利普抬起头,略加思索后,进入地球图书馆。


“喂喂,菲利普?菲利普,真是的,又进入暴走知识列车了吗?”左翔太郎头痛的看着沉浸在地球图书馆的菲利普,随手抄起放在架子上的帽子。


作为Hard-boiled怎么能眼睁睁看着搭档倒下呢,在菲利普即将落地的那一刻,翔太郎适时地抱住他,将他抱到沙发上。


嘛~现在才下午三点,估计等到菲利普检索完毕就要晚上了吧,不如硬汉休息一下,毕竟硬仗可是要由硬汉解决,而对合格的硬汉来说,休息可是不可缺少的东西呢。


但注定,翔太郎是无法休息了,不过几分钟,已经清醒过来的菲利普就紧紧握住翔太郎的手,两只眼睛盯着翔太郎。


翔太郎看见熟悉的目光,无奈地拿起帽子挡住脸。


“你这家伙,还真是……”


未说完便被兴奋的菲利普打断,他拉着左翔太郎往门口走去“一起去找decade前辈吧。”


“喂喂,谁知道他在那里啊。”翔太郎一边说,一边坐上摩托,菲利普默契的给他戴上头盔然后坐上摩托,从后面抱住翔太郎。


“既然这样,就一起上吧,菲利普。”Half-boiled说着,一脚踩上油门飞驰而去。


“翔太郎,骑士是不是大多都是无业游民呢?”一脸懵懂的菲利普问出这个问题时,翔太郎只想立即停车蹲下来表示自己不认识这家伙啦。


片刻,“我觉得假面骑士也是一种职业吧,大概。”翔太郎回答的有气无力,果然每一次菲利普变身知识暴走列车都会发生很不好的事情,但愿前辈们到时候不要揍得太狠。


两个小时后,照井亚树子黑着脸站在事务所门口,“这种事情人家完全没有听说过啊。”


不过已经离开风都的两人已经无法听到了。


评论 ( 6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夏色的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