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30点粉活动]你来说梗和CP我来写(特摄)

32粉了,决定出这个活动造福社会,但是我是有原则的,所以点文是不会有长篇这种BUG的,只有三千到五千字的短篇,五千到一万的中短篇这两个选项。

 

梗的话你们想要看的可以留言也可以私信,但务必让我知道是哪位小天使,不然到时候可能艾特不到。

 

留梗日期截止到本周日晚上十一点,只接受前三个人的点文,尽管我觉得是超不过3个人留言了QAQ

 

假面骑士:

不吃龙骑、555、AgitΩ、响鬼、Fourse我到现在还是吃不下这几部。

 

而我能吃下的来打CP:

空我五一、剑始、天加、糖U、渡太牙、士海、左菲、映An、兽法兽、橙蕉、进刚

 

整理出来我自己都快哭了,别的也就算了,糖U、渡太牙、进刚、兽法兽真是要饿死我的节奏,只好自力更生。

 

还好进刚还不算太冷,尽管也不是主流CP,橙蕉/糖U/渡太牙站的都算是官配,但是全都逆了,看的我好想去剪视频【撞墙】。

 

超级战队看过不少,只吃两对:兽电红黑轰轰蓝黑,其他的都是看的时候喜欢,看完之后就不感兴趣了。

 

没错,这就是全部内容了。

一定要记得留下CP的同时也要写梗,最好留下萌点和雷,小天使们,我爱你们

评论 ( 18 )
热度 ( 2 )
TOP

© 夏色的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