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铠武】水果拟人01(橙蕉橙无差)

@暮落罹埃 @八团绿担仓宝饭kurara 你们要的橙蕉,并没有写完,因为没有脑洞CVC,会慢慢填坑的,对不起。

 

 

“嘿,香蕉,我叫橙子,啊呸呸呸,是葛叶紘汰,你呢你呢?”一颗圆滚滚的长得有点磕碜的橙子一蹦一跳地往驱纹戒斗那里蹦。

 

作为一根有思想的香蕉,驱纹戒斗‘啧’了一声就想要离开,它离开的方式很有趣,是一跳一跳的,所以在跑步这一项上,驱纹戒斗无论如何都跑不过葛叶紘汰,因为橙子是会滚的,而香蕉不能,那只会让它的果肉变成一团水果泥。

 

光凭这一点,驱纹戒斗就很难对葛叶紘汰有什么好印象,谁会喜欢自己总是输给一枚圆滚滚还有点磕碜的橙子呢?

 

但是好女怕缠郎啊,呸呸呸。

 

总之就是在一场比赛中,不同组的两人相遇,从此以后,葛叶紘汰就开始对驱纹戒斗死缠烂打,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水果们纷纷议论着这不同阵营的两人,直到驱纹戒斗终于忍无可忍。

 

【玩家】驱纹戒斗对【玩家】葛叶紘汰使用壁咚技能:对方HP-300,对方已阵亡。

【玩家】驱纹戒斗胜利。

 

香蕉得意洋洋的跳着走开了,但是它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从此打开了橙子的变态之魂,这个橙子就像个傻橙子一样,每次一见它,就会一脸激动的滚上前,不要问它是怎么从一个球脸上看出这些的,反正它就是能看到就是了。

 

每次尽管不耐烦,香蕉还是告诉橙子,但是直到某一天,橙子消失了。

 

驱纹戒斗有点伤心,它的衣服也有点脏了。

 

几个月后,驱纹戒斗还是没有看到葛叶紘汰,于是它开始很严肃的思考是不是那个橙子太傻了,以至于终于在滚动当中磕到了脑袋,从此再也回不来了。

 

驱纹戒斗觉得不能再等了,它收拾收拾行李,踏上了征程,再踏上征程之前,它完成了一次进化。他从一根嫩黄色的香蕉成功的变身成芝麻蕉。

 

在夕阳下,它往太阳的方向走去。

 

只是……驱纹戒斗先生,你确定葛叶紘汰是往这个方向走的吗?

01end

评论 ( 3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夏色的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