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詹孟】我的桌宠叫孟天

活动:百日詹孟

 

天数:day 45

 

题目:我的桌宠

 

作者: @夏色的77

 

警告: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简介:呵呵,我的桌宠叫做孟天,他很烦

 

说明:欢迎任何想要加入百日詹孟的小伙伴[所有的文手/画手/剪刀手/段子手],请戳发起者→504067699



01

  我有一个桌宠,他叫做孟天,他很烦。

他的烦体现在他一直试图从屏幕里爬出来,去找一个叫做詹姆斯的加拿大演员,而我的回应只有一个,那就是用鼠标将他的领子提起来,轻轻往上一挥,他就被扔到上面去了。


我知道他说的詹姆斯是谁,那是和他同一个系列的桌宠。


世界青年说系列桌宠中号称最帅最深情以及……最直的男神。


呵呵,这是我查到詹姆斯资料的唯一反应,不过顾忌到孟天的自尊心,我没有点破他暗恋(或许是明恋更合适)的男神是个直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是你是直的我是弯的。


作为一个非腐女兼单身狗,我表示喜闻乐见。


不过从另一方面非私心的角度,我觉得看人谈恋爱会很严重的影响我的工作效率。

02


孟天越来越烦了,可是渐渐的他不再提起詹姆斯,作为冷血的电脑操作者我一点都不为此感到意外,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根草。


然后我放松了警惕,进而酿成大祸。


03

我的表弟是个熊孩子,非常非常熊的那种。

他来我家的时候,我被迫让出了电脑主权。


在经历过一连串的八点档狗血偶像剧狂轰滥炸后,我从客厅走进我卧室里决定从表弟手里夺回电脑使用权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屏幕上多了一个桌宠。


04

那个桌宠的名字叫做詹姆斯!!!


05

我要打死我表弟,不用多想,他一定是被孟天那个花言巧语的家伙给骗的将詹姆斯下载下来了。


现在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个小人在我屏幕上打情骂俏,我就知道,遇上孟天这种死缠烂打道的大少爷就算是直也会被掰弯的。


单身狗容易吗?工作的时候也要看人谈恋爱,好烦。


但我还是决定不关闭桌宠程序,说不定多看看我也能谈上恋爱呢?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9 )
TOP

© 夏色的77 | Powered by LOFTER